妖魔鬼怪它看不到我

灵感来源于生活,来源于个人经历,来源于真实情感/接受良性批评指正,不接受一切恶意攻击/为爱产出

【林彦俊×你】蛊

▪这篇大概是xxj预警了 从标题开始就xxj 写到后面更xxj
我也很无奈 我对不起我自己

▪又实在不舍得写了不发出来 所以希望不要看了觉得尴尬 喜欢就最好了




食用...愉快...

——————————————————————

  高中同学攒的聚会,地点定在了酒吧。你接到好友打来的电话时听到地址略微皱了皱眉,你从来没去过酒吧,二十多年来你真的一直谨记妈妈的教诲,“那种地方对于女孩子来说是极度不安全的。”但这是别人商量好定的地点,又是难得的一次同学聚会,你也实在不好说什么,只能想着反正到时候有很多人在,也不怕发生什么,自己控制下自己别玩那么疯就好了。

  到了约定的日期和地点,在进入那个灯红酒绿,充斥着烟酒味和将要震破你耳膜的音乐声的地方,你还是没控制摆出了一副很难堪的表情,这种环境带来的巨大的不适应,导致后来他们所有人都举着酒杯摇着骰子吵吵嚷嚷开始玩闹,你一个人坐在沙发角落喝着酒玩手机。

  几个小时过去了,你无数次抬头看着已经喝到满脸涨红的人群,无奈的叹了口气,盼望着局散的越快越好。手机也没什么好玩的了,你无聊的环视四周,看到你们隔壁卡座的角落也窝着一个与热闹格格不入的男的,反正无聊也是无聊着,你换了个姿势大方的观察起他:

  这男的长的还是相当不错,有着张冷峻的面孔,很瘦,他手肘撑在膝盖上,一只放松状态下垂着的手握住酒杯的上沿,不时拎起来抿一口,另一只带着两个戒指的手抓着手机,手指修长而骨感分明,他的衬衣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上,隔着些距离都能看到他细长的颈项下深陷的漂亮锁骨......

  那端的男人似乎感受到了来自另一段的炽热目光,视线从屏幕上转移到你这边,自然是一眼就看到了望着他这边如痴如醉的你。你看到他大概是实在没忍住勾了下嘴角,他嘴角边的酒窝又立刻吸引了你的视线。确认你似乎也是一个人无聊的没事干,他示意你去吧台边坐坐,你打了声招呼也就随了他去。

  “林彦俊。”  他微微点了点头,言简意赅的向你自我介绍。

  “第一次见面就看我看的这么痴迷吼。”  他还是那样举着酒杯问你。

  “你妈妈没有见过你做人要低调吗,你这样的人坐在酒吧很危险噢。”  你轻轻用手中杯碰了下他的杯身,发出清脆的“叮当”一声响。

  “哈哈哈,魅力大没办法。你干嘛不跟你朋友他们一起玩?”  他饶有兴趣的问你。

  “我都没想到他们把聚会地点定在酒吧了,本来就不是很想来,其实这还是我第一次来酒吧,跟他们实在玩不到一块...” 

  “那你知道是个会无聊到发霉的局干嘛还要来。”  他换了个坐姿,背靠在吧台上问你。他举起手中的杯,畅饮一口,咽下去时喉结上下滚动。大概是杯中酒太烈,这一口又喝的太猛,他咽下去后被辣的耸了耸鼻子,偏着头又咧了咧嘴,同时发出“嘶”的吸气声,你看到他尖利的两颗虎牙。

  就像是野兽捕食前最后蓄力爆发的时刻,仿佛下一秒他张开的双眼就会多出一束危险的烈光,死死的锁定在面前待捕的猎物上,却又在确认猎物并没有想象中危险后产生了挑逗其的心态,I got you,但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放你走。

  大概是喝多了。你晃晃脑袋想使自己清醒一点,好让自己脑子里没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但他的这致命一击还是把你彻底点燃了,他的兽性让你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征服欲,你晕晕乎乎的,丧失了组织语言的功能,在你逼迫自己清醒过来之前,你就已经完全不带脑子的脱口而出,

  “因为要来吸引你这种落单的野狼啊......”

  你抿着嘴笑,其实说出这句话你心里就一万个“卧槽”了,你真的后悔的想拍死自己,你这种酒吧小白现在心里慌得一批。

  他不抬头,只是眼睛向上看而盯着你,你的话似乎让他对你变得饶有兴趣,因为他的眼不知何时眯成了一条缝,里面射出真正属于野狼眼神里的锋芒和凛冽的冷光,勾起的一边嘴角似乎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

  他紧盯着你的视线让你开始发怵,正准备开口解释点什么,却是他先开口,

  “真的是第一次来酒吧吗?你很敢说啊女人。”

  嘈杂的音乐声盖不过你心脏高速跳动的“咚咚”声,事态发展至今似乎已经没了挽回的余地,你又只能顺着自己刚刚已经犯的傻继续说下去。

  “真的噢,骗你没酒喝。”

  “再问一次,你真的第一次来酒吧吗,你知不知道你刚刚说那话的后果是什么?”

  “...真的噢,那你要我说什么你才信我?”  你冒着冷汗挤出一个自知很假的妩媚笑容凑近了看着他。其实在他看来这个笑的确是达到了你想要的效果,因为你本就生的漂亮,五官端正,看上去灵气又动人,卷曲的长发散落在肩上,没有哪个男人看着你微微上扬的红唇会抑制住自己心里疯狂又冲动的想法。

  “我最后问你一遍吼,你最好说实话,”  男人的声音逐渐变为低声的嘶吼,他凑近你耳边,你深知你在打磨兽的最后一点耐心。

  “不然我可不介意就地办了你。”

  你的心悬到嗓子眼,头疼的快要炸裂,脑子里像是有根紧绷着的弦一抽一抽的拉扯着,喉咙里像是噎着什么东西,许久才生硬的挤出句话。

  “...你敢吗?”  这声音心虚的你自己都快要听不见。

  “你知道这是哪吗。有什么敢不敢?”  他又突然凑近了一分,此时此刻只要你们任何一个人再往前半寸便会两唇交汇。

  他眼神里多了一种很强烈的攻击性和占有欲,像是野狼挑逗完后真正准备逮捕猎物时的凶狠,是要当场把你屠戮的坚定,你真的慌了,不知他是否看到了你眼中闪过的那丝惊恐,幸好此时那边的朋友招呼你回去合影,随后大家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你才得以机会把他推开。

  “这我联系方式,想好了再回答我。”  在你离开之际他拉住你手腕递给你一张纸条,你被这突然的肢体接触吓的一激灵,推让了几轮后也还是接下了。合完影后大家和和气气的告别,他坐在吧台看你笑眼弯弯,一直目送你出酒吧。


  当晚你耸着肩浑身发虚汗的跑进家门也已经差不多酒醒了,感慨着劫后余生的自己居然还能毫发无损的回家,你窝在沙发上,翻看着朋友圈满屏的一模一样的合照,突然想起他给你的那张纸条,便立刻跑下床去从口袋里摸出来。你看着上面洋洋洒洒的字迹,犹豫再三后还是选择了添加好友。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你强行安慰着心里发慌的自己。手机一震,你又被吓了一跳,

  “你已加 8 为好友,现在可以聊天了。”

  你吁了口气,还没等缓过神来,手机又震了一下。

  “怎么样,想好了吗。”  一个一点也不符合他本人形象的橘子头像映入你眼帘,还未等你仔细点开来看,头像秒换成了一张他的做作摆拍。不得不说还挺酷的。当然这头像换的似乎有些刻意。

  你打在对话框里的字又删删改改好几回,最后你还是用最简洁的回复发给他。

  “嗯。真的。”

  后来想想,又咬咬牙多加了一条,

  “信不信真的由你了,以后才真是有缘再见了,该不会下次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要办了我的请求吧?”

  那边许久未回复,你正准备去洗澡,手机又震了。

  “那我就姑且信吧。不过谁说下次一定要有缘才能见呢?我不能约你吗?”

  “地点你定,不去酒吧了。”

  “我怕我又控制不住再一次喜欢上你那天在吧台的那个笑”

  随之第三条消息被撤回。

  撤回前的信息你看到了,你还在想,“是那个我自认为很妩媚的笑吗,什么眼光.......”

  但当你再看到他撤回后,你才反应过来他刚刚说的什么。你匆匆撂下一个“好”,就慌里慌张的跑进了浴室。

  也不知道是对哪句话的回应,不管了,那就都“好”吧。

  后来你也还是接受了林彦俊的邀约,当然,再见到他时他也都没有提出那天在酒吧那个危险的想法和言论,都只是陪你逛一天的街,看几场电影,请你喝奶茶请你吃几顿饭,最后把你送回你家楼下和你告别作为一天的小结。

  那天他一如既往把你送到家楼下,在你临走前他却突然叫住你说,“我们现在见面真的好像小情侣的约会哦...”

  你回头看着他笑,

  “那要变成真正的情侣吗,那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像小情侣那样约会了哦!”

  单元楼下鹅黄色暖光的路灯影射下一道道柔和的光,荡漾在他的身上。这光有多温柔呢,你可以看到他脸上有着属于少年的,细细的一层绒毛,又要长出来的胡茬,他的面孔似乎和那天在酒吧的灯红酒绿下照映出的不一样,今天面前的他褪去了捕食者的姿态,呈现出了一副被驯服了的模样,让你心痒痒的。

  这是你少见的,他害羞的样子。原来这么A的一男的害羞起来和普通的男孩子没什么差别嘛,都是脸红耳根子红的。

  于是那天晚上小林先生想方设法的蹭进你家,实施了那个危险的想法。他每一挺身更深入时,你就在心里暗骂自己刚才会产生那么愚蠢的想法,还被驯服,简直拉倒,愚蠢至极。你有尝试过反抗,但结果都是预料之中的不了了之。第二天早上腰痛到翻身都翻不了,你真的很庆幸你敬可爱的高中同学那天及时的把你叫走了。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不愧是敢在酒吧就这样开口胡来的男人,在这方面想必他是真的有自信的。

  在一起的几个月后,某天你接到姐妹的电话,因为在洗脸,所幸就当着林彦俊的面开了免提,姐妹一接通电话就开始侃侃而谈你男朋友,接着又兴致勃勃的发出了蹦迪的邀约,自然是被你一口回绝了,那种地方,你可不想再去第二次。

  林彦俊替满手满脸全是泡泡的你挂了电话,你洗洗干净后跟着他去客厅坐着,他看着你对着小镜子每日护肤。

  “干嘛不去?说不定又能新撩个仔。”  他满脸坏笑的打趣着你,你反身就是满手还没擦匀的精华拍他身上。  “那你干嘛不又找你兄弟去?说不定还能搞到个靓妹呢!?比我还靓的靓妹啊!?”  他见你真生气了,张开双臂把你带进他怀里。

  其实你不止一次有想过干脆和他说清楚,那天在酒吧真的是因为自己喝飘了才会说出那些话的,总不能让他一直认为自己是那种泡仔经验丰富的女人吧...虽然上次是说信了你的话,谁知道他心里有没有多想呢...想来想去你还是觉得不能昧着自己的良心还给他留下了一种这样的印象,你从他怀里脱出来,坐的直直的,表情严肃的看着他。

  “林彦俊。”  你开口。

  “有件事其实我想跟你解释清楚。”

  他见你神情突然严肃,不由地也紧张了起来。一瞬间两人盘着腿笔直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对方瞳孔地震。

  “其实呢...那天在酒吧,之所以会说出那样的话...”

  “真的是因为...那天我可能喝的有点多了...未经大脑思考就几乎是脱口而出了...我想着第一次去酒吧,总不能给人一种显得我很low的感觉吧...所以我就拿你开刀了...但其实你真的不要多想,这一点你真的要相信我,那天真的真的真的,是我第一次去酒吧...”

  “我又怕我给你留下的,就是那种...很野很主动,很会撩很轻浮的那种印象...但是我又很怕,你是因为喜欢那种女生才跟我在一起的...所以今天我鼓起勇气说了,我可以得到一个你真情实感的答案吗...没关系的,既然我说了,那我就是做好了承担后果的准备了......”

  你紧张的低下头瘪着嘴,不论结果怎样,你心里都已经坦然了许多。

  “那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老实告诉你好了...”

  许久,他的声音缓缓出现在你头顶,你听到这句话,心里还是一紧。

  “其实...”

  你抬头看着他,他似乎有些犹豫。

  “其实那天...我也只是...”  他的表情开始变得难堪,还有点憋不住笑的感觉。

  他揉了揉鼻子缓解尴尬。

  “算了算了。”  他把到嘴边的话强憋回去。

  “你说啊”  你彻底懵了。

 

  “我也没很经常去酒吧,我那天就装个逼而已。”  他连头都不转过来对你说,脸上泛起红晕。随即引起你无情的嘲笑。他把你圈进怀里强迫你收住笑,你从他怀里挣脱出一个脑袋。

  “所以我算勾引到你没。”  你摆着一副欠揍的表情看他。

  “算吧。”  他突然收了收笑意,抱着你的手收紧了一分,好让他能贴着你耳畔低语。

  “既然勾引到了,”

  “以后就要记得时刻把我喂饱...不然就算是被驯服了的野狼...”

  “也是会发脾气的......”

  嘶...好痛。饿狼从你的锁骨开始下手了。从一开始就被他盯上的猎物终于乖乖的降服在他身下,不是放弃抵抗,是彻底中了他早早埋下的蛊毒,让你深陷其中,软成一摊泥,再也无反击的余地。

  果然,这男人一开始就没安些好心思。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