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鬼怪它看不到我

灵感来源于生活,来源于个人经历,来源于真实情感/接受良性批评指正,不接受一切恶意攻击/为爱产出

【林彦俊×你】春天所有的欢愉和爱都只属于你

▪hi 你们的城市入春了吗
深圳已经入夏了🙃所以想着这篇赶紧发
▪望喜



食用愉快

——————————————————————

  冬,终究是去了,带着那凛冽凄厉的寒风离去,慢慢消失在第一缕春天的初阳和暖意里。

  初春还时常伴随着细雨绵绵的阴天,一场似雾似烟的春雨过后,泥土被雨水的浸透散发出的芳香随着徐徐的清风送进心肺,沁人心脾。

  你说林先生是春天的雨漫,如其一般的柔和细腻。他并没有太多幽默言辞,但他的一字一句都温柔之至扰你神思,他的细心足以让你魂牵梦萦,神魂颠倒,这样的林先生反而会让你安心。

  最令你着迷的是林先生180+的高个子,又高又瘦的人自然是行走的衣架子,可你最爱看他穿风衣。家里的衣柜有一整面都挂着他的风衣,每一件你都仔仔细细帮他熨好,整齐的用塑料袋套着挂在里面。他穿风衣又飒又有文艺气息,每每你看着在镜子前整理着装的他都会这么夸他一句,他听到了后,本就盛满了温柔的眼睛就会弯成一条缝,里面的柔情更是要倾涌而出,酒窝不自觉的露出,盛满了百年佳酿,闻闻便醉。他小跑着过来把你轻轻侧着压在沙发上在你嘴角轻啄一口,你笑着由着他。

  有时你俩会在公园散散步,你抓着他的大手,走在你第一次主动牵起他的手的那条公园里的,铺着鹅卵石的小路。你还记得,那时在某年一月的一天,你和林先生确定关系的一天。那时你们所在的城市还下着小雪,雪夹杂着雨,小片小片的冰晶沾在你的呢子大衣上。你们走在这条小路上,两人挨的很近。你看到他很多次小心翼翼伸过来的手又很快的抽回去,不禁低头哑然失笑。他注意到了你的表情,轻咳一声以掩饰尴尬,你看到他的耳垂开始泛红,脸上却还要装着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觉得甚是有与他格格不入的反差的可爱,索性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紧紧握住,还没等他来得及反应,你便先开了口,

“天太冷啦,要么你帮我暖和暖和手吧。”

  初春了,光秃秃的树枝上冒出新芽,地上还铺着一层未来得及清扫的枯叶,周围很静,踩在上面嚓嚓的声音异常好听。

  他忽然双手插兜站定了面对着你,好奇之余你也跟着停下,面对面看着他笑。他挑了挑眉,装作无所谓的潦草的左右环顾一圈 ,最后视线再次回到你身上。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起风衣的边挡住你们的脸,又迅速埋下头去,在你嘴角实实在在的亲了一口。你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整懵了,还没反应过来,他便已带着一脸的满足悠哉的往前走去,还得意的咬着嘴唇扬起嘴角,笑的很开心,像是未满三岁的孩子吃到了糖的快乐。

“我想把所有的欢愉和爱都送给春天”

“噢不,准确来说是春天的你”

评论(1)
热度(31)